2022年12月 AMEN


 
各位工福的同行者,主內平安:
 
「但願賜忍耐和安慰的上帝使你們彼此同心,效法基督耶穌,為使你們同心同聲榮耀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上帝!」(羅馬書15:5-6)
 
每年聖誕節前的四個星期,是進入將臨期的開始。我們懷著盼望、平安、喜樂和愛,去記念耶穌基督,這位以馬內利的主第一次的來臨。不但如此,我們還帶著盼望去等候,等候基督的再來。可是,我們是否已預備好自己迎向祂的再來? 回顧過去一年的服侍,當過濾了當中的忙碌,我們還剩下甚麼獻給主呢? 今天,特別想為到一群辛勤於事奉的弟兄姊妹禱告,求主憐憫,別在忙碌與孤單中丟失了在群體中的召命。
 
今日,無論我們的光景如何,主都知道,祂都看見。再忙也要親近主,讀聖經不是因為要預備講章、預備查經,而是上主要藉著祂的話語賜給您忍耐與安慰(15:5)。作為跟從祂的人,我們都希望可以榮耀神。保羅在羅馬書提醒我們,榮耀神不是要為祂做轟轟烈烈的事情,而是「彼此同心,效法基督耶穌」、「同心同聲」,原來,一個屬於主的服侍群體,「同心」,就能使上主得著榮耀。您願意學效基督去愛與您一起服侍的同工嗎? 
 
明白事奉的人跟其他人沒有兩樣,都不是完美的人,偶爾亦會被過犯所勝,拒絕、否定,是容易的,但,效法耶穌基督的群體,就要求一份在主裡要挽回、接納的同心。 我們去接納一個跌倒了的人,不是一種虛假的樂觀,亦不是出於對這個人的信心,我們對人的接納,是相信上帝,祂仍接納、仍愛這個人,他是上帝的兒女,祂仍在陶造他、建立他。 
 
在這個將臨期,願我們都不要被忙碌所佔據,從祂的話語裡得著忍耐與安慰,在群體中彼此接納、效法基督,一心一口,盼望祂的再來,在等候中將榮耀歸給祂。阿門!
 
 
祝 主愛常在
主僕
歐偉民博士謹
2022年12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