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代貧窮關懷事工



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主你的神。第二是:「要愛鄰如己」,
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。(可 12:30-31)

生命成長充滿無限的可能性,來自基層家庭的兒童及青少年縱然面對種種的挑戰及限制,但仍能以樂觀的態度,積極追尋夢想。我們以「生命有可能」為信念,推行「兒童發展基金計劃」,動員教會弟兄姊妹成為基層兒童及青少年的生命師傅,願以基督的愛陪伴他們成長,並關懷他們的家庭,與他們持續同行。


服務內容

  1. 生命師傅配對

    為基層兒童及青少年配對一位已接受培訓、屬義務性質的生命師傅,藉著定期的接觸,建立關係,陪伴成長。

  2. 個人發展規劃

    提供不同學習及職業體驗活動,讓兒童及青少年從中發掘個人潛能和專長,訂立個人發展規劃,為日後學習或職業生涯作預備,協助他們建立規劃未來的思維。

  3. 目標儲蓄

    兒童及青少年在首兩年每月儲蓄,我們會尋求捐助者的支持,為每名成功完成儲蓄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一比一的配對捐款,而政府亦會提供一比一的配對獎勵,讓他們可於第三年使用整筆款項來實踐個人發展規劃。

聯絡及查詢

東九龍辦事處
地址
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10樓 (基督教新蒲崗潮人生命堂內)
電話
27555511
電郵
[email protected]



生命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