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福學堂



人人要照自己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各種恩賜的好管家。(彼前 4:10)

透過舉辦不同形式的關懷貧窮活動,我們提供機會予來自不同專業的弟兄姊妹去服侍貧窮人,讓他們的生命透過服侍能有更新和轉化,更能實踐愛鄰如己的信仰生命。


服務內容

  1. 爸媽成長學院

    跟教會和學校合作一起服侍家長,讓知識型的義工分享以基督的愛建立家庭的價值和經驗,學習與基層家庭同行,加強家長培育子女的能力和信心。

  2. 社區教育

    組織義工走進社區,定期探訪基層家庭和清潔工友,了解貧窮人的需要,反思關愛和服侍的聖經教導。此外,我們亦會舉辦「夾縫體驗行」大型活動,讓社區人士參與不同的體驗項目,親身進入基層家庭的生活處境,立體地感受貧窮人每天所面對的困難和掙扎,並反思如何具體地幫助他們,活出主道。

  3. 義工服侍

    為鼓勵弟兄姊妹主動參與服侍,在他們願意跟基層家長或兒童分享不同的恩賜和資源時,我們樂意跟他們合作,一起創作嶄新的服侍模式,讓他們發揮所長,更新生命,同時亦為基層家庭帶來新的生活體驗和學習,使服侍的和被服侍的生命都得著滿足和啟發。

聯絡及查詢

總辦事處
地址
九龍旺角弼街56號基督教大樓11樓
電話
2798 0180
電郵
[email protected]



生命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