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探訪


感謝主,今天下午有超過一百位弟兄姊妹來參與探訪行動,大家帶著耶穌的愛,走進社區,用心聆聽基層家庭和長者,關心他們的需要,為街坊送上祝福。在探訪後,弟兄姊妹來分享他們的經驗…

「九十七歲的伯伯已信主,他不單健談,還很健康!他很開心地教我們『八段錦』,還示範給我們看,很有活力!」

「受訪的夫婦很恩愛,二人天天『拍住拖咁生活』,生活很美滿。他們雖然表示不信耶穌,但都願意聽我們分享信仰,在我們快要離開他們家時,那位太太多謝我們,更說『多謝耶穌』」

「那位女士患病,腳痛,住在唐樓高層的她甚少外出,每星期只外出一至兩次,其中一次是返教會。看見她身體軟弱,但仍重視返教會親近神,給我很大的提醒」

「婆婆很喜歡我們,不捨得我們離開,我們由坐著傾談,到站著,到在電梯門前,她仍是笑著跟我們聊天,還細細聲跟我們說她信佛,但十分歡迎我們再去探望她」

今天下午,探訪的和被訪的,都滿滿的經驗愛。感謝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