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0 端午探訪行動


 
120 不只是一個數字,更是主給工福差來的天使。
 
在33度高溫的下午,我們有120位義工來參加端午探訪行動,走進平日少有踏足的社區,所帶著的不單是糯米粽,更是對鄰舍的關懷與祝福。
 
義工常說很喜歡跟我們一起服侍,今天,他們就把自己所愛的家人、同事、朋友、團契弟兄姊妹也帶來了,把服侍的喜樂與他們分享,也成為我們的鼓勵。
 
探訪,是以鄰舍為中心的行動,讓被探訪的在說、探訪的在聽,彼此投入、享受著當中的一份難得的真摰。
 
有長者憶述對亡母的思念,義工用心地聽,長者感到被明白與安慰;有生活過得艱難的家庭,但態度樂觀正面,能以笑臉面對挑戰,義工也被激勵了;有獨居婦人因著義工對她的關心,想起自己昔日也曾信耶穌,願意跟義工談信仰、同禱告;有婆婆決志信耶穌,義工沒想到自己可給她帶來最好的福氣,感恩不已。
 
一隻小小的糯米粽,很美,它不但可以把人結連,更把人與耶穌結連起來。
 
這天,身,很熱也很累,但看見這麼多真摯、美善的片段,心,卻滿足又感動。
 
特別鳴謝:濟記飯堂捐贈超過六百隻愛心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