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探訪行動 2020


 
中秋是團圓、與家人歡聚的日子,可是,基層家庭在疫情下生活捉襟見肘,早已失去笑容,有獨居的、有長期病患的、更有與家人關係疏離的,昔日的花好月圓,今天似乎就只有寂寞與孤獨。然而,他們每一位,主都不會輕看。
 
工福是與人同行的福音機構,我們不單感謝主給我們遇見這一切,也用我們去回應這一切。 今年,祂感動比往年更多的愛心團體,送來各式各樣的月餅、水果和防疫物資,也叫我們能與數百位義工一起走進元朗、深水埗、旺角和鴨脷洲等社區,為原本只有寂寞與孤獨的鄰舍,送上真摯的關懷和祝福。
 
感謝各區同工和義工,事奉不純粹是工作,無論在後勤預備打點的、參與前線探訪的、恆切禱告記念的,只要為祂所做的,主都喜悅。 願我們把所看見的、所聽見的,也藏在心裡,讓聖靈給我們的每一個感動,都轉化成愛鄰舍的行動,藉我們手所作的工,可叫人認識那位陳設月亮星宿、愛人到底的上帝!
 
鳴謝以下捐贈單位 (排名不分先後)
Gotthard_Base
人人和平小飯店
伯特利神學院50+
金記冰室
柏橋生物科技
香港神託會
稻苗學會
聯邦集團
醫專會愛心基金

活動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