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派送賀年雞2023



農曆年三十,人人忙著準備過新年,百多位義工卻放下自己的需要,擺上時間來服侍,藉著派送賀年雞、賀年榚和福袋,為二百多個基層家庭送上祝福,分享愛。

義工以行動說愛,他們真誠、愛心、溫柔和熱情的生命,是愛的見證,讓孤單的、困苦的、傷痛的、無依的,感到被愛,被看重。

獨居長者訴說丈夫離世為她帶來的打擊,義工一家耐心聆聽,還唱起詩歌來,大大安慰婆婆的心;單親媽媽站在街上跟義工見面,未信主的她主動說不用大聲祈禱,她手指向天,說上面聽到的了;剛失業的男士打開心扉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想法,送他的賀年雞,使他感覺被記念。

神的帶領和供應實在奇妙,超過我們所想所求。衷心感謝 #人人和平 送來賀年糕, #巡味 送來福袋和蘿蔔糕。還有 #青協青年就業網絡的職涯見未來計劃 的青年義工主動來接待和分配物資, #樂廚坊 借出雪櫃讓我們暫存糕點。

這天下午,義工和鄰舍滿滿的經歷愛,願我們帶著這份愛,在新一年,得著力量,繼續前行。

更多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