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病患中,我一無所缺


 
去年七月初,在一次晚飯聚會後,無意中發現尿液顏色異常,擔心身體有甚麼毛病,前往私家診所求醫。感恩遇上有愛心的基督徒醫生,建議我接受詳細的檢查,不宜拖延。立即轉往急症室求診,在等待報告期間,雖然有家人陪伴,但是內心仍是害怕。感謝神!祂知道我的需要,讓我遇見一位同來求診的鄰居,彼此問候交談,使我在恐懼中稍得安慰。
 
經歷連串的檢查,難關重重,心情難以平靜。7月28日確診患上第二期胰臟癌。據我所知,醫治胰臟癌的費用昂貴,要找到既可靠又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專科醫生亦非常困難。當時我和家人求助無門, 心情彷彿,神卻滿有憐憫,感動愛主的弟兄主動介紹醫生,並為我逼切禱告。很奇妙!聽禱告的神安排該醫生第二天便約見我,決定第三天為我做手術。我讚嘆主耶穌的作為,祂使我得到最適切的會診和手術時間,後來我才知悉,這位醫生一般的約期最少是兩個星期。
 
雖然有醫生為我做手術,但是手術費和住院的開支頗大,我和家人不夠資金,神卻滿有供應。首先,是我的保險保障使我能應付手術和住院費用的一半。那另一半的開支,怎麼辦呢?神感動主內群體公開呼籲弟兄姊妹為我奉獻,結果在一個月後,籌集得來的捐款,是我所需的手術和住院費的一半,即是說,我有足夠的資金,不缺分毫。
 
歷時十多個小時的手術,我像睡著一般,及後知道家人在外守候的同時,弟兄姊妹傳來訊息為我打氣,有的更每小時為我禱告一次,這滿滿的祝福,令我感動。感謝主!手術順利完成,我和未信主的家人一起經歷主,雖然醫生的醫術高明,但是深信醫治我的是保守生命的神。住院十天,傷口長度有如一把長間尺,奇妙地我沒有痛楚,能吃能睡。 
 
手術過後,仍須接受多次化療,很感謝疼愛我的家人的悉心照顧,還有主內姊妹送上愛心湯水,令我萬分感動!神給我夠用的恩典,有精神透過網上聚會親近祂,還為我保留在工福的服侍崗位,康復期間,每月如常發放薪金,祂供應我一切所需,讓我安心休養,一無所缺。
 
現在的我,身心靈漸漸康復,從確診、治療至康復,這一年多的日子,感恩有神的愛護,讓我深深經歷祂,祂甚麼也有,供應我的一切。我的家人雖仍未信主,他們卻實在地感受到耶穌的愛,我們時常一起禱告,交托主,心裡一無掛慮。
 
耶和華以勒,祂很愛我,今天的我期待能夠早日復工,繼續服侍主。願榮耀、頌讚全歸給神!
 
文/ 德德 (工福同工)